湖滨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滨湖花园坐落在璀璨明珠的云龙湖畔,住宅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,总户数3812户。滨湖花园建筑形态全部为小高层和高层,共分三期开发建设,其中一期10栋楼1023户,二期18栋楼1293户,三期8栋楼1496户。
滨湖花园社区居委会于2008年1月成立,为方便居民生活,设立了“助民、利民、育民、乐民、安民”的服务模式,直接为辖区单位和社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,配备了文化娱乐设施,为居民健身、娱乐、休闲、阅读提供了场所,开通便民服务热线,方便社区居民,中心始终把辖区单位和社区居民的需求作为工作的动力,社区坚持“全心服务 共建共享”的服务的宗旨,以“依法办事、廉政高效、公开透明、快捷方便”的服务标准,“工作积极化,服务温馨化,管理智能化”的服务方式,“为民服务是我们的职责,让居民满意是我们的追求”的服务理念,为居民提供现代化的一流服务而努力。随着“社区+”网络平台的推广,居民生活更加便利,真正实现小社区,大服务,共建共享的享福家园。
近年来,在上级区委、区政府、街道党工委、办事处的领导下,社区先先后荣获:国家级园林宜居小区、科普示范社区;江苏省园林式居住小区、优秀住宅小区、文明社区、和谐社区、充分就业社区、绿色社区、法制示范社区;徐州市优秀住宅小区、管理宜居小区、文明社区、未成年人零犯罪社区先进集体,绿色社区、科普社区、法治示范社区等先进称号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6-85615916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泉山区湖北路103号

工作时间:工作日 春秋冬季:上午9:00-12:00,下午13:30-17:30;夏季:上午9:00-12:00,下午14:00-17:30;法定节假日除外

公交路线:34、68、610、606

联系电话:0516-85615916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