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滨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杏山子社区居委会位于风景秀丽的云龙湖西岸,它依山傍水,以水而动,东临烟波浩淼的云龙湖,北至徐肖公路,面积1.2平方公里,我们杏山子社区是由杏山花园和王窑村组成。我们社区共有1141多户居民,人口3121人,社区共有党员142名,分五个党支部。杏山子村是2004年进行旧村改造,建成了现在的杏山花园小区共有34栋楼,各种服务设施齐全,学校、幼儿园、医院、超市都有,居民生活很方便,59路公交车通过小区,居民出行也很方便。
杏山子社区自成立以来按照社区党建、社区服务、社区文化、社区治安、社区环境、社区劳动保障及卫生服务“七位一体”的工作任务,以“创建和谐社区,打造魅力杏山”为主线,把文明社区建设工作始终贯彻于社区的各个方面,充分发挥现代化的社区资源,为社区居民提供“服务温馨化、环境优美化、管理智能化”的社区工作体系,全方位、立体化地服务于民,开创了和谐社区的新局面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6-85726179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徐州市三环西路杏山子社区居委会

工作时间:春秋冬季:上午9:00-12:00,下午13:30-17:30、夏季:上午9:00-12:00,下午14:00-17:30

公交路线:59、31,99

联系电话:0516-85726179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